浙商名人
胡惠康

胡惠康,大学本科学历,曾担任浙江桐乡市副市长。2001年4月,联手杭州钢铁集团属下的浙江省在香港的窗口公司富春有限公司组建深圳富春东方(集团)有限公司,任总裁,同时兼任深圳市富春东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深圳中康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及深圳市杭州企业协会(商会)会长。

 

深圳富春东方(集团)有限公司原为深圳富春东方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创立于二00一年四月二十八日,出杭州钢铁集团在香港的窗口公司富春有限公司和深圳市中康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并在二00二年十二月组建了深圳富春东方有(集团)有限公司为核心企业的深圳富春东方集团,在深圳、杭州、厦门、南京等地成立了十余家全资、控股公司,公司拥有“外资背景,国有控股, 民营机制”的综合优势,以经济实力雄厚的杭州钢铁集团公司作后盾,凭着先进的经营理念、灵活的经营机制以及超强的资源整合能力,获得“快速、稳健、高效”的发展。


 2002年被评为深圳市300家最具成长性企业和行业十强企业。深圳富春东方(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业务的大型综合性企业,同时涉及物业管理.建筑材料供应,现代物流、进口贸易等行业,逐步形成一个较为完善的科学产业结构体系。


 经过公司全体员共工同努力,公司在所经营的业务领域里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并通过不断吸取国内外公司先进的运作模式和科学化的管理方法,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处益和社会效益,企业正朝着健康有序的方向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