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名企
杭州宝杰新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宝杰新科技有限公司团队始于2014年,公司注册成立于2018年6月,是深圳市前海宝杰顶级股权投资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是一家以“通过科技与资本的力量改变世界”为使命,并正在全力打造拥有科技教育、科技新媒体、科技股权投资、文化传媒、创业支持、高端定制、一级市场金融数据事业的金融科技平台企业。

 

公司以“新科技&投资”为发展主线,在夯实科技股权投资业务的基础上,积极展开对科技新媒体、科技教育方面的布局,将宝杰新科技打造成“科技投资集团”。

 

宝杰新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包括尼斯湖·科技新媒体平台、顶级股权·股权投资VIP平台、宝禾传媒、宝赫网络、宝晋基金、宝杰华醒教育等事业。其中宝杰华醒教育致力于基于人工智能载体——高端智能人形机器人的科研、孵化、研学、体验、教学、创客实践于一体的科技教育事业,与乐聚(深圳)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一起推动机器人产业的研发生产、人工智能编程教育和机器人文化建设的发展,助力中华科技觉醒与复兴。

 

宝杰新科技的投资完全基于战略,服务于使命和价值观,主要围绕新经济、新科技(科技教育、人工智能、自动驾驶、机器人、新能源出行、TMT、生命科技等)进行趋势型投资、生态型投资,少数做纯财务型投资;同时,宝杰新科技会根据投资标的的需求,为其导入流量和优质资源(商业人才、商业技能、管理知识等),并提供战略咨询支持,帮助企业更好地发展壮大,分享全球新经济长期成长的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