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名企
浙江鹏远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新材料事业部下属龙头(集团)浙江鹏远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注于节能新材料的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并为建造绿色节能的新型建筑提供专业解决方案的综合性制造服务企业。公司的主营业务是新型保温隔热复合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历经发展,鹏远新材已拥有2家子公司:杭州鹏硕进出口有限公司和常州联科创佳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公司以建筑保温隔热材料、医用包装材料、蓄电池交换介质特种材料、冷链保温隔热材料、机械设备包装材料等五大应用领域的产品,成为行业内极具影响力的绿色环保新材料集团。

 

鹏远新材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研发中心、国家火炬计划产业化项目、浙江省科技型企业、信用AAA级企业。完整的产业链使公司在企业运营管理,产品质量控制和新产品研发能力上拥有相当的优势。公司严格按照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标准严格控制产品质量。

 

作为一家致力于“科技鹏远、品牌鹏远、国际鹏远”建设的集团,公司拥有省级自主研发中心,目前已取得授权实用新型专利69项、发明专利5项,“鹏远”品牌已成为名牌产品。

 

2016年3月21日,浙江鹏远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在全国中小企业股权转让系统(新三板)挂牌,证券简称鹏远新材,证券代码836588。鹏远新材新三板挂牌成功,标志着公司在资本市场上迈出了扎实的第一步,我们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核心,以奋斗者为本”的企业精神,致力于成为业内领先的专业的节能新材料综合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