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名企
浙江帝杰曼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帝杰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具有自主品牌的综合性信息产业公司。 其前身为1992年成立的温州市新世纪电脑公司,至今公司已有二十多年历史。

 

2016年1月22日,“帝杰曼”成功在全国中小企业转让系统挂牌新三板,股权代码:835681。

 

目前公司主要从事软件应用系统开发、集成、运维;大数据分析;云计算服务;楼宇智能化设计与施工; 信息安全系统测评与加固等信息化产业。

 

公司注册资金5088万元人民币,总部位于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方工路9号,办公面积2200多平方米, 在杭州、青岛、洛阳等地均设有分公司。公司现有员工128人,其中技术研发中心70人,从事软件开发人员36人。

 

公司秉承“传播科技、服务社会”的发展理念,把企业做强、做大、做长;以奋斗者为本,努力锻造一支优秀而卓越的团队; 不断超越自我,做一流企业,成为行业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