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名企
浙江弛达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弛达信息科技股份有公司是一家新三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833240),以投资、开发、建设、经营和管理的智能信息科技为核心业务,公司目前主要研发产品品牌有邮小二智能柜系统、执行邮乐购互联网一公里直销购物网系统、供应链邮金融系统、驰达邮选精品生鲜供应系统。弛达科技是一家拥有智能化系统工程设计、施工、智能高科技产品研发,IT技术咨询及服务外包,应用软件开发,系统集成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旗下有1家控股公司,4大品牌,多家分公司为主要参股企业。多样的赢利模式使公司迅速成长为杭州创新创业明星企业。公司总部位于天堂硅谷---杭州。

 

公司秉承“科技提升品质,诚信创造品格”的理念,员工在宽松、尊重、自在的环境里遵循着提高自身价值与道德品质,与企业共同成长的企业思想。同时企业对人才提供的“职务+职称”的发展双通道,使拥有相关专业技术职称或职务的员工工作状态稳定、积极,为企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企业倡导的“快乐创业,享受创业”,“目标管理、结果导向、过程控制”等企业文化使公司成长为今天建筑智能化项目的设计、施工、研发、集成,企业信息化服务,咨询、特色应用解决方案等多种生态模式的企业,这得益于公司所特有的文化和价值观的追求。

 

公司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技术、一流的服务”为追求,建立了三大体系:专业的项目经理负责制运作体系,规范的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以及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公司以优秀的团队、先进的技术、完善的服务为保障,成功完成了多个大型工程项目,在政府、金融、旅游风景区、卫生、学校、邮政等大型企业、智能化小区等建筑智能化工程方面拥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

 

弛达科技自行开发的物联网自助服务系统(E邮柜)已成功在邮政投递系统运行。我们关注行业的前景,但更关注项目技术创新与战略的结合。我们期待在与我们客户的互动过程中,奉献更具有价值的,符合市场与客户愿望的项目与产品。

 

公司以优秀的团队、先进的技术、完善的服务为保障,成功完成了多个大型工程项目,在政府、金融、旅游风景区、卫生、学校、邮政等大型企业、智能化小区等建筑智能化工程方面拥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目前弛达科技自行开发品牌邮小二的物联网自助服务系统(E邮柜)已成功在邮政投递系统运行。公司旗下驰达邮选生鲜供应流通系统肩负使命、情系民生,致力于中国农产品流通领域的创新、发展与进步。

 

驰达邮选率先开创农超结合网络化直销模式,在四川、湖南、湖北、江西、贵州、广东等城市签约了95家大中型超市,形成国内最具规模的基于供应链管理的新型农产品流通生态圈,率先创导绿色交易,精心打造以保障食品安全、提高流通效率、综合利用资源为核心的邮选精品、硕果农业品牌,使得弛达科技在食品安全、信息科技、电子商务、物流管理、金融服务、综合环保等领域的取得了创新性成果,成为农产品流通行业转型升级的典范之作;驰达邮选率先探索以农产品交易所为龙头,依托辐射全国的实体市场与电商平台的产业版图,发挥线上线下网络优势和规模效应,构建行业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多品种、多层次、多模式的农产品绿色交易新体系,持续树立行业领头羊的地位。

 

作为一家承载民生梦想的拥有控股背景的上市企业,驰达邮选精品生鲜在保障城市食品供应、确保食品安全、平抑和稳定食品价格、提高农产品流通效率、带动农业产业化发展、促进三农问题解决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并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展望未来,弛达科技将以"通过持续的创新和对完美的追求,为顾客创造最大价值"作为企业宗旨和奋斗目标,做精产品,做深行业,继续沿着规模化、规范化、国际化、专业化的道路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