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名企
杭州合家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欢乐合家隶属于杭州合家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合家金融),是专注于以银行不良资产为核心的P2F特色互联网金融平台。公司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本5000万,是浙江省首批获得互联网金融服务资质的公司之一,为杭州市“雏鹰计划”重点扶持单位,公司始终致力于通过精准的相关领域部署,打造生态产业链,为客户提供持续稳定的投资环境。

 

 P2F是个人对金融机构的融资模式,其资产端与持牌的银行、证券、保险、基金等金融机构发行的资产管理产品对接,“合家金融”作为中介方不触碰投资人资金,投资人资金流向正规的金融机构中,金融机构具有完整的风控措施,会受到证监会、银监会、保监会的监管,充分保障资金的安全和收益的稳定,给予投资人更大的保护,实现真正意义上的“高信用、低风险、稳定收益”。

 

“合家金融”产品主要来自银行抵押逾期的不动产,即银行无法正常或按时回收的贷款形成的不动产抵押。这些抵押物有商铺、地皮、住宅等,经由银行司法拍卖、超低折扣收购等方式清收可产生收益。银行和合家金融的双重风控,可以保障司法拍卖特殊资产的真实性以及溢价处置的折扣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