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名企
易商新程(杭州)互联网金融有限公司

易商集团,国内大型高端互联网金融服务商。始创于2009年10月,致力为多平台、多产业提供资金授信、支付及扩展服务。

 

易商集团经营多元化的互联网金融业务,自成立以来,先后建立了国内领先的航空电子商务平台、信用账户体系、一站式交易平台及小微融资业务,积极开拓无线应用、线下联盟扩展、多领域支付等业务。集团以促进开放、协同、高效的电子商务平台及金融支付体系为目标,旨在对客户、商家、消费者及行业产业链发展做出贡献。

 

易商集团总部位于北京,并以华北、华南、华东、西南四大区域为中心,在多个城市设立分公司,员工近300人,核心团队由金融行业、互联网行业、商旅行业等资深管理人士组成。曾获得创业中国之创业新锐、具投资价值公司等包含央视、卫视多家权威机构颁发的奖项。

 

目前已与11家银行、国内所有航空公司、各大电商等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年交易量逾650亿元人民币,机票总量占国内10%市场份额。

 

易商金融系易商集团旗下主营个人汽车按揭消费贷款担保业务的下属集团公司,注册资金一亿零一万,可动用现金储备近2亿,总部位于美丽的西子湖畔-杭州,办公地点设于中央商务区-钱江新城高档写字楼钱江国际时代广场,自有面积近600平方米。下辖两家全资控股子公司,同时在宁波、台州、绍兴、温州、金华、湖州、丽水、安徽、江苏等地设有落地化的营销中心。

 

公司自成立伊始,一直致力于开拓全方位的汽车按揭服务业务,以自身雄厚的资金储备和专业的服务团队为依托,建立了规范的操作流程,并自主研发了公司自有的汽车按揭服务系统。

 

未来,公司将立足浙江,放眼全国,以行业规则标准化、业务管理程序化、数据支持系统化为准则,着力打造面向全国、系统强大、资金雄厚、服务至上的汽车分期服务品牌,实现年按揭量过10万笔,金额超100亿的行业龙头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