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名企
浙江丽珀投资有限公司

浙江丽珀控股集团创建于2005年11月,经过历年发展已成为一家集新能源汽车、餐饮连锁、酒店经营、生物科技、软件开发、旅游会务、资产管理、健康管理等多元化产业集团,下辖22家独立法人子公司。

 

集团总部位于杭州市新天地商务中心尚座西7偻。丽珀控股集团业务已遍及全国二十五个省市,员工总数达2000多人,其中新能源汽车销售中心11家,代理12个新能源汽车品牌覆盖四川、浙江、江西达200多个县市(区),在杭州、常州建有新能源汽车配件工厂。旗下自主品牌优参堂淡干海参系列产品180家超市专柜、千叶铁板烧日料连锁餐厅45家、五星级酒店等。

 

集团对商用不动产如大中型商场、专业市场、公寓、酒店积累了投资、销售、招商、管理的丰富经验。依靠浙江得天独厚的汽车零部件制造产业的发展优势和中国汽车零部件之都一玉环市的人脉资源,集团具备了在汽车零部件制造业招商的独创优势。并拥有大量创新精神的专业团队,丰富的政商资源,2018年全力开拓发展以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经营项目为先导,实现丽珀集团巨额投资并整体运营产业集群的优化组合。

 

丽珀集团目前是浙江汽车服务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浙商经济发展中心副主席单位、浙江省投融资协会副会长单位、浙江餐饮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浙江省饭店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浙江省健康产业研究会副会长单位、浙江省旅行社协会理事单位、玉环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