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名企
浙江中环控股有限公司

中环控股集团是一家涉足地产开发、商业运营、文化产业、智慧物流、绿色建筑、康养农业六大产业的控股集团公司,总资产超百亿元。在稳健发展中,一直秉承着“责任源自内心”的核心理念,立志成为受社会尊重的优秀企业。在业务形态上,实现了从地产开发到多元化产业的迭代升级;在管理模式上,实现了向集团化跨区域管控的成功转型。

 

2005 年,中环控股集团顺利通过 ISO9001:2000 质量认证,致力于通过专业化的质量管理体系打造优质精品工程。同时,秉持“创新改变生活,品质造就未来”的现代人居开发理念,不断创新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致力于通过提升服务品质、构建社区文化平台、全方位配套商业服务设施、引进优质教育资源,打造和谐美好城市生活。为提升城市文化品位,开发建设安徽第一家非公立的综合艺术馆——中环艺术馆,由水立方主创设计师王敏女士领衔设计,以传播文化艺术、弘扬时代精神为目标,营造全新城市文化生活方式。中环用自己的产品与服务,传递出对社会的尊重与人文关怀。

 

“产业报国、回报社会、善待民众”。中环控股集团不仅以顾客满意为己任,以员工成长为己任,以合作共赢为己任,更是把行业的协调发展、社会的和谐进步作为自己责无旁贷的使命。

 

自2004 年成立以来,中环控股集团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积极探索社会管理创新模式,促进社会和谐包容发展。提出企业要做“解决社会矛盾的缓冲器”,“以敬畏之心对待历史,以感恩之心回报社会”,长期以来坚持开展关爱农民工、实施阳光救助工程、救助城市特困家庭、发展城市文化事业、构建和谐社区、促进青年创业成才等系列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