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名企
天之林控股集团

浙江天之林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金为1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以文化创意产业为主,是一家集文化创意产业园区投资与建设、房屋租赁、商务服务业等产业的综合性企业

 

天林广场由本公司于2004年投资。该项目位于萧山区市心北路708号,紧贴杭州地铁2号线振宁路站,属于未来的大杭州繁华地段。项目指标均达到较高水平,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萧山文化创意产业中心经政府批准由本公司投资运营。该项目总投资9亿余元,总建筑面积10余万平方米,其中,地上东、西两座塔楼均为27层的高层,裙房为一至五层,地上建筑面积约8.5万平方米;地下三层为停车库,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 该中心建成后,将吸引包括信息服务业、动漫游戏业、设计服务业、现代传媒业、艺术品业、教育培训业、文化休闲旅游业、文化会展业在内的八大创意产业,同时吸引企业总部办公与设计研发、营销中心,引领文化创意产业向多渠道、多层面、多方位方向发展。作为文化创意企业的孵化基地,本中心除了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之外,将引进国际一流的酒店管理模式,开设金融服务区、国际展览区、商务会议区、各类中西餐厅、健身会所等高端服务业态。入驻企业在享受星级酒店式服务的同时,凡符合条件者,还可享受当地政府包括工商、财政、税收、人才、融资等一系列扶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