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浙商经济发展论坛暨浙江省浙商经济发展 中心2016年会的通知2017-04-10 来源:

各有关单位:

近年来,随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国家战略有续推进,企业间的竞争也已从成本竞争逐渐转为技术竞争。去年年底,由马云、宗庆后两位浙商引发的实体企业与虚拟经济之争,在企业界产生了极大的反响。经济新常态下,传统产业与信息技术产业如何融合,传统产业在创新中如何焕发新活力,这些都成为我们在经济发展中亟待解决的问题。为此,浙江省浙商经济发展中心决定召开浙商经济发展论坛暨浙江省浙商经济发展中心2016年会,倾听权威专家分享最前沿的经营管理之道及经济发展趋势,全方位了解未来产业发展走向。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

  创新·传统·合作·未来

二、议程安排

1. 主旨报告。

本次论坛将邀请著名经济学家、十一届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贺铿、浙江省发改委专家及知名企业家就传统产业、科技创新、经济形势等主题做主题报告并现场互动交流。

2. 案例探讨。就企业的具体案例进行主题探讨。

(如你认为本单位的案例可以提供参与讨论,请及时整理并发与中心秘书处收)。

3. 晚宴

三、参会对象

浙商经济发展理事会主席团成员,浙商财经理事会成员、浙商信息经济专业委员会成员、浙商新三板专业委员会成员以及各地开发区、创业园区代表。

四、论坛时间和地点

1. 时间:2017年4月23日(周日)14:00-20:00

报到时间:13:30分开始

2. 地点:浙江省人民大会堂人大厅

 (杭州市省府路浙江省人民大会堂北门进入)

五、有关安排

1. 论坛免收会务费,会议当天晚饭统一安排,交通住宿费用自理。

2. 请与会者自行安排到会。

3. 论坛报名联络方式:

联 系 人:

张燕云  0571-81050336   

沈建华  0571-87050447   

郑仁春秘书长 0571-87051449 

请收此通知后,及时安排参会人员并将附件回执表电邮到邮箱zjzsjj@126.com回秘书处。特此通知。

 

                 

                                 浙江省浙商经济发展中心

                                                                                                  二○一七年四月十日

 

主题词:参加  论坛  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