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新经济论坛暨浙江省浙商经济发展中心2017年会在杭州隆重举行2018-04-16 来源:

 

     本网讯 由浙江省浙商经济发展中心主办,浙江省支持创业创新服务中心、浙江省浙商研究中心、浙江在线招商频道、浙商博物馆、浙商资源网等单位协办的浙商新经济论坛暨浙江省浙商经济发展中心2017年会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人大厅召开。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新时代、新浙商、新经济” 。旨在探讨新经济发展趋势,着眼浙商未来。原浙江省副省长、浙江省政协第九届常务副主席龙安定为本次论坛致辞,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司巡视员辛仁周作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促进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主旨演讲,(工信部)两化融合服务联盟金融工作委员会郭昕秘书长、浙江乡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张健董事长、浙江乐活控股有限公司葛金伟董事长、浙江斯泰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徐跃华就新产业、新技术、新服务、新模式等主题进行交流发言,分享成功案例。

原浙江省副省长、浙江省政协第九届常务副主席龙安定

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司巡视员辛仁周  

(工信部)两化融合服务联盟金融工作委员会郭昕秘书长

 

浙江乡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健

 

浙江乐活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葛金伟


浙江斯泰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徐跃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