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西湖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丁琦伟主任到访浙商经济发展中心2024-03-01 来源:


229日上午杭州市西湖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丁琦伟主任、郑琦琦科长访浙商经济发展中心郑仁春主任代表中心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历程、研究成果、服务浙商企业等工作情况,希望今后加强与西湖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的学习交流和合作。


丁主任介绍了西湖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在开展为企服务的相关工作中,做好政府为企业服务机构与企业间双向协调、沟通、联络;完善企业服务体系;参与政策咨询技术性;承担为企服务相关辅助性、事务性、服务性等工作情况。


会上,双方对于当前企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及2024年经济运行趋势,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最后,双方都表示,期待大家一起迎难而上,齐心协力,坚持创新,坚持“四千精神”,并希望在2024年双方能够紧密加强互动与沟通,发挥彼此的优势,为探索民营经济的发展搭建更多的渠道,为企业服务,为企业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