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企业数字化服务委员会2023第一次会议圆满结束!2023-02-27 来源:



2023年02月25日下午,浙商企业数字化服务委员会2023第一次会议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浙江省浙商经济发展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浙江省浙商经济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郑仁春主持,浙商企业数字化服务委员会主任、浙江知夫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余秀旸及浙商企业数字化服务委员会副主任、常务委员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郑仁春常务副主任就浙商企业数字化服务委员会(下称委员会)工作内容以及委员会成员进行了介绍。同时表示,成立浙商企业数字化服务委员会的目的是希望可以团结和凝聚全国从事数字化工作的浙商力量,加强相互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数字经济产业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




随后,浙商企业数字化服务委员会主任、浙江知夫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余秀旸发表讲话,介绍了其企业特色,发展情况等。紧接着,委员会副主任、常务委员依次介绍了自己及企业状况,在会议中展开深入交流并就企业间合作模式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展开探讨。





在热烈的讨论中,余秀旸董事长表示,浙商企业数字化服务委员会将大家接在一起,在浙江省浙商经济发展中心的支持下,能够实现强强联合,通过资源共享,相互促进,抱团发展,一定能开辟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中明确,下一步委员会工作要重点围绕“改革突破争先 建设数字浙江”,聚力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及时总结工作、交流经验、分析形势,切实找准工作方向和着力点,为中小企业数字化改革提供最优服务方案。


会议最后,郑主任强调,委员会成员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中国”建设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浙江省委、政府关于实施“数字化改革”战略的决策部署,以实干精神扎实推进数字经济各项工作落地实施,助推传统产业、中小微企业数字化转型,促进浙江数字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