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浙商在行动丨浙商经济发展理事会副主席张序宝捐赠30万元防疫专项资金2022-05-06 来源:

5月5日上午,浙江省金华市浦江县郑宅镇疫情防控指挥部举行了一个简短却又温暖的捐赠仪式。捐赠仪式上,浙商经济发展理事会主席团副主席张序宝以其企业富瑞浦集团有限公司名义向家乡郑宅镇捐赠了30万元防疫专项资金。



【左为张序宝董事长】


“浦江是我的故乡,郑宅是我出生、成长的地方。近期疫情防控压力还是很大的,我回浦江时切身感受到县领导和镇里的干部们对防疫工作的高度重视,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捐赠仪式上,张序宝说,“我们去不成一线,也不清楚目前一线最缺什么,能做的就是捐些钱让镇里统筹购买急需的物资,为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起点绵薄推动作用。”


【授予捐赠证书】


张序宝是浙江省金华市浦江县十五届人大代表,郑宅镇孝门村人,现任富瑞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我中心浙商经济发展理事会主席团副主席,杭州浦江乡贤分会副会长。先后荣获了“中国诚信企业家”、“浙江省优秀企业家”、2019和2020届“杰出浙商”、“2021品牌强国•创新人物”等荣誉称号。他致富不忘反哺家乡,积极参与到家乡公益慈善事业,助学敬老、扶贫助困、防疫捐赠、编修宗谱,累计捐赠超300余万元。


【捐赠仪式现场】


浙江省金华市浦江县郑宅镇党委书记金灵占表示,目前郑宅镇疫情防控形势整体平稳有序,但是常态化防控工作是一场“持久战”,以张序宝为代表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捐赠是雪中送炭。有了众多热心人士支持,郑宅镇全体干部一定会更加努力地冲锋在抗疫一线,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我中心深感于张序宝董事长功成不忘家乡情,反哺桑梓赤子心,也衷心希望疫情能早日过去,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