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经济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郑仁春应邀考察贵州民族酒业(集团)有限公司2021-07-05 来源:

应中心浙商经济发展理事会主席团副主席、贵州省浙江总商会常务副会长、贵州民族酒业(集团)副总裁华晓阳邀请,6月24日,浙江省政府参事、原省贸促会巡视员黄小杭、浙江省浙商经济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郑仁春及茅台红色之旅浙江企业家代表团一行来到贵州仁怀市茅台镇贵州民族酒业集团考察。

 

驱车抵达贵州民族酒业(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代表团一行受到了华晓阳华总的热情接待,华总代表集团对郑仁春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郑主任感谢了华总的盛情邀约,并衷心祝贺华总作为浙商深耕贵州多年所取得的成就。

 

 

(从左到右:郑仁春、黄小杭、华晓阳)

 

 

之后,郑主任及其他到访企业家一行在华总的陪同及详细讲解下参观了公司,了解了贵州民族酒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

 

 

贵州民族酒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前身是贵州省仁怀县民族酒厂,改革开放后,1984年,经由贵州省民族经济发展总公司和仁怀县民族事务委员会申办集体所有制企业,经仁怀县人民政府批准后成立,由杨氏烧坊后人杨顺勇先生承任董事长,酒厂改制后成为仁怀市最早成立的民营企业之一。

 

作为国内具有大型规模的白酒集团企业,贵州民族酒业(集团)有限公司总部共占地480亩,属于市级规模以上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贵州民族酒业(集团)有限公司已成为茅台镇一家具有年产量2万余吨酱香型白酒的生产企业,现有窖池618口,分别分布在茅台外环、茅台椿树、茅台上坪,均位于茅台镇7.5平方公里核心产区,产品质量获得全国消费者和经销商的肯定。

 

结束参观后,郑主任一行参与了由贵州民族酒业(集团)有限公司特别举办品酒座谈会,现场品尝了醇正的“民族”好酒,并讨论交流了民族酒的未来发展。会议在热切的讨论和良好的氛围中结束。

 

 

 


 

浙江在贵州经商办企业人数达37万多人,在贵州这块热土上开拓进取,一步步走向成功。浙商在贵州累计到位投资3000多亿元,年上缴税收250多亿元,安排就业人员达35万多人,为发展贵州经济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作为浙商经济发展理事会主席团副主席、贵州省浙江总商会常务副会长、贵州民族酒业(集团)副总裁华晓阳,时刻为自己做为一名浙商而骄傲自豪,为回报桑梓、鼓励更多的浙商人奋发有为,他特别为全国浙商专门打造一款酒——浙云商酒,滋味醇厚、酱香突出,入口绵甜爽净,回味细腻悠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