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第三场“青云说”盛会:发掘行业潜能,创造美好价值2019-12-11 来源:

        128日,由共青团浙江省委指导,由浙江省浙商经济发展中心、青年时报、浙江青年创业学院等联合主办的第三届浙商创业青云榜——2019年度第三场青云说盛会在杭州市西湖文化广场·丰马剧场成功举办。

现场嘉宾合影

    本场“青云说”旨在寻找行业突破点,提升企业竞争力,并通过发掘青年浙商榜样的力量,共创浙江经济未来。

    “青云说”盛会一开始,邀请到了多位领跑行业赛道的青年浙商发声,并要求其以12分钟的TED形式,进行“干货满满”的演讲内容分享。

    浙商经济发展理事会主席团主席单位域农科技CEO华玲玲、浙商新经济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新再灵CEO胡灏受邀发表演讲。

华玲玲做演讲分享

        随后,胡灏等五位嘉宾以“发掘行业潜能,创造美好价值”为主题,进行了为期半小时的圆桌讨论。青年浙商纷纷从自身专业角度出发,提出诸多想法,现场思维碰撞,气氛十分活跃。不少与会嘉宾在会后纷纷表示,“非常有收获”。

 “圆桌讨论”现场

    最后,浙江省浙商经济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郑仁春受邀做总结发言,郑主任表示,“不少青年浙商在演讲的时候表示,经济下行生意难做,但我相信,在座诸位已经闯过20182019年,未来只会越来越好!今天,看到各位的澎湃壮志,我在你们身上看到了浙江经济的未来!”

郑仁春常务副主任做总结发言

    发言结束后,郑仁春为本场“年度风采奖”获得者:劲课堂创始人曹轶群颁奖。

郑仁春常务副主任颁奖